言絮
言絮

文字總能承載著每個人巨大的喜悅與悲傷 紀錄當下的情緒感受 當時間往前推進 回過頭來看這一切 猶如穿越到過去 將遇見那個熟悉的老朋友

車窗小賣舖

在交通工具上吃吃喝喝,是旅行重要的儀式。


從哈啦雷前往維多利亞瀑布,我們搭了12小時的境內遠程巴士,當車子行徑一個多小時左右,在荒涼的道路上停了下來,瞬間每個窗戶都冒出了銷售品,各式各樣的商品,都被串在竹竿上被高高舉起,於窗戶前展現,而我眼前的車窗烤玉米,不斷呼喊著:吃我!吃我!

後記:那趟旅行沒吃到車窗烤玉米,原本以為後面的旅程還要機會遇到,沒想到就這樣錯過了,這車窗小賣舖的味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