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先生
阿布先生

人資雲端系統的使用心得與相關人資軟體推薦

最近在 BNI 商會運作,發現很多企業都還在用紙筆記錄出缺勤,這真的是非常花時間的方式!好險有雲端人資系統的夥伴加入分會,才更加意識到如果未來想要自己創業,或是想要讓公司營運的更加順利,其實是可以把這套麻煩的事情外包給別人的!

人資系統對於管理人才很有幫助!

人才,是企業經營最重要且最有價值的資產,當企業將業務擴展到其他國家時,全球化對人力資源開發和管理的影響更為顯著。在全球化情境下,多元和包容的人力資源策略一直都是熱門話題。

尤其,此趨勢已是當下而非未來時,許多的學術研究皆表明,擁有多元和包容的文化會增加公司收入、創新作為和提升生產力。因此,人力資源管理者協助企業考量各種實際狀況進行調整,並將多元和包容原則融入組織更顯重要。


人資系統的重要性

透過人資雲端系統,能夠大幅縮小人資和其他部門的差距,特別是數位化和雲端化的能力。 接著,人資就能利用分析好的數據,引導出更好的決策。


人資系統推薦:Femas HR

最近有嘗試 Femas HR ,他們的試用操作帳號是透過官網送出申請後直接寄送到我信箱的,進入到系統後發現上方有蠻多功能或是模組可以點選的,但是一下子資訊過多,實在不知道要從哪部分著手,但鋒形科技的顧問很快就聯繫了我,了解我的產品使用需求以及操作教學,過程是蠻細心的,也表明說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聯繫,也約好了實際見面Demo的會議。

初期體驗很棒,而且知道月租費!

初期來說體驗還不錯,除了申請試用的時候,就能直接確認每個月的租費外,我簡單瀏覽它們的邏輯設計,可調整的計算規則看來也蠻廣的,應該能滿足蠻多產業一定程度的需求。

試用連結:https://lihi1.com/lTJMj

延伸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