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在城市間移動|造訪台中地標景點「宮原眼科」

滿足味蕾與視覺雙重饗宴,沒去過的朋友們值得一訪啊!

我總認為造訪某些城市需要一些契機,比如台中於我而言便是如此。還記得上一次造訪台中是為了力挺某位市長候選人,白天走了一趟競選總部,晚上則參加了造勢晚會,很幸運地在與他握手的同時告訴他:「我是特別從台北下來幫你加油的!」

沒想到,這樣的熱情與衝勁,早在那之後便很少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可能是現實諸多因素使然,亦或是年輕的那股熱忱已經逐漸消退,始終沒有任何動力讓我再踏入台中這座城市,直到有機會陪家人南下參與喜宴,才又有了與台中這個城市相遇的契機。

一直以來對於台中的印象即是馬路寬敞、藍天綠地、高樓林立,是非常適合居住的好地方,加上近年來文藝氣息濃厚,也成為了許多觀光客必定造訪的城市。

由於孩子在出遊前不斷表示想吃冰淇淋,即便我告訴孩子想吃隨時都能吃,不需要特別到哪個地方才能吃,但似乎在孩子的心中內建了「旅遊就能吃美食」的設定,此時腦中立刻浮現我從未造訪卻擁有廣大盛名的「宮原眼科」。

我們大約於早上11點抵達,明明才開門一小時,竟然已經大排長龍,店家很貼心會先發菜單加快點餐速度,大約十分鐘內便可入內點餐。

很可惜地,原本我想點的香草口味已於前一日售罄,於是跟孩子一樣點了草莓口味,再加上先生點的巧克力口味,總共三球冰淇淋聖代,店家還會再加送一小球冰淇淋及任選三種餅乾(乳酪蛋糕、小熊餅乾、土鳳梨酥),所以實際拿到手的時候真的超豐盛,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啊!

於是我們全家便跟其他客人一樣在店家門外開吃,我覺得很棒的是冰淇淋融化速度不快,不用擔心冰淇淋會很快融化而吃得很趕,原本孩子很期待吃草莓口味的冰淇淋,結果最後卻說巧克力冰淇淋最好吃,既然出來玩就偶爾放縱一下,只要滿足味蕾就能讓身心感到愉悅,果然幸福就在樸實無華的生活之中啊!

在宮原眼科旁邊的糕餅點日出更是觀光客必來的景點,整棟建築裝潢非常具有復古風味,從裡到外都有不少人拿著手機瘋狂拍照。


做成唱片的復古包裝,真的好有特色!

還有很像視力量表的手提袋也很精美,也有小荷包可以選購。

再來就是多張照片連發,接招囉!


是不是看了非常令人心動呢?

我發現店家還展示了禮盒緞帶,每一種都好美啊❤️

最後我買了兩盒我最喜歡的包裝準備當成教師節禮物送給老師,結帳的時候被告知加入Line會員還能現抵50元跟集點,真的很幸運呢!

左邊是紅豆酥、右邊是綠豆酥。很喜歡把台灣歷史融入包裝盒的設計,不僅復古又有教育意義。

別以為包裝設計僅僅如此,在包裝最頂則是有蔣渭水郁永河語錄。

最後則是拿到一個小巧可愛的小紙袋。

是不是看完都覺得捨不得送人了呢?

沒關係,想吃或想擁有,再找個機會特別去一趟台中吧!

下一次一定要帶一條招牌乳酪蛋糕回來才行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2k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