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媽咪婷婷

射手座,全職媽咪/斜槓寫作者/新性感雜誌共同創辦人 喜愛音樂、電影,更熱愛閱讀,資訊焦慮症患者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98701145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5d4b0ef1fd89780001fc7e91

聲音的故事|得獎名單公布

感謝大家熱烈參與!在此公佈得獎名單及獎金!

首先感謝大家耐心等候,102篇「聲音的故事」真的相當精彩,兩位評審@无法 @四季 及提案人(我本人)經過仔細反覆閱讀後在完全沒有討論的情況下都各自挑選了幾篇自行排序進行評選,共同的感想都是這次參與活動的文章素質都相當高,也因此讓我們難以抉擇得獎名單,在揭曉之前先公布這次的總獎金。

根據Matty的計算結果總獎金為53600 LikeCoin!

獎金分配方式依照提案文進行:

 👑  參加獎:190 LikeCoin (每篇參與活動文章)

 👑  閱讀時長獎:1620 LikeCoin (每位得獎人)

     @樹懶的生活 【短篇】偷情的聲音

     @漫閱讀 雨聲|2021年裡最讓人感動的聲音

     @貓咪旅行中〔Erica〕 聲音的故事︱旅途中宿友的打呼聲


 👑 提案人獎:2700 LikeCoin (每位得獎人)

    @鴻雁東南西北飛  這兩段「不讓你睡」的旋律,是我當兵時最不想聽到的聲音

老實說,這活動從頭到尾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一篇,文字及聲音都歷歷在目,在我心中這一篇毫無懸念就是第一名!!    

   @80後港媽Annamama  聲音的 故事--媽媽說:「你不如就去死吧!」

這篇文章描繪了三個女人之間故事,婆媳問題、母女矛盾的親情,再延伸到作者自己身為人母後的諒解與體悟,讀來非常有感,彷彿也看到曾經的自己。

   @洛洛  我的聲音是上天給我最棒的禮物

這篇文章描寫了對自己聲音的自卑到欣賞的心路歷程,讀來非常感動且受到鼓舞,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優點並好好珍視自己獨一無二的天賦。


 👑  評審獎:2700 LikeCoin (每位得獎人)

    @熊太先森|解讀靈魂碎片推廣 【社區活動|聲音的故事】最後的聲音

啊,我是丧尸迷啊,怎么能不爱这一篇?想起一个短片,《负重前行》,那个即将尸变的父亲把女儿绑在身后,在自己身前挂一块腐肉,让自己只会向前,不会回头伤害女儿,非常感人。
而这篇,是我没见过的丧尸视角,同样感人,却更独特。

   @Wu Ming  聲音的故事 - 香港

川流在城市里的形形色色的人,构成了城市的底色,各种各样的声音,便是城市的过去现在以及将来。很多事情已成绝响,当时只道是寻常。

这篇文章,让我想起帕慕克笔下的伊斯坦布尔,一个叫麦夫鲁特的人,终其一生,沿街叫卖钵扎,用自己的脚步,丈量城市的变迁。个中悲欢,无人能道。

  @蒟蒻魚  聲音的故事

这篇文章让我想起战争,战争阴霾笼罩之下的艰难世事,个体面对历史洪流的无力感……整篇没正面提及“战争”,但仿佛耳畔总有轰隆巨响,震得人无法安宁。

  @Carol.W  【活動】聲音的故事|歡樂麻將

歡樂場景形容的活現,牌桌上的鬥爭,牌桌下的交流都是真心流露。

  @英奇  聲音的故事 | 遺照 issue02

其實,不是遺照,是在收集幸福。深富哲思的語彙,引出故事背後的故事。

  @Miss 瑤池的靈魂地圖  『從愛結束。再見~女兒』#聲音的故事

子雖不語怪力亂神,但舉頭三尺有神明,作者寫下他人的故事,更將前所未有過的現象凸顯此事的特別。故事十分感人。 


以上就是這次活動的得獎名單及獎金分配,在此感謝各位並恭喜各位得獎人!!!


再麻煩請@Matty 確認無誤後再核發獎金給我,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婷駐妳心人生相談室

射手媽咪婷婷

許多朋友們都說跟婷婷聊天很有療癒效果,不是因為我多會安慰人也不是我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大概是我擁有異於常人的樂觀,總是能讓原本抱有煩惱的人瞬間感到豁然開朗,歡迎大家把問題發送給我,我將會在這裡以匿名的方式回覆,若是沒有特別的來信,我就會以分享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經驗與觀點為主,目前圍爐文章預設為全部公開,有必要會手動設定限時上鎖。 點以下聯絡我: https://t.me/tingting1123

01.2k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