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普醬
普普醬

~歡迎來到普普醬的學習加油站~

Matters新人打卡

哈囉大家好~ 我是普普醬! 我是來自澳門小伙伴,現在在美國讀研 (快畢業了準備找工作了T^T/ ) 我才剛剛發現了matters這個平台,稍微了解一下但還有很多不清楚、需要學習的地方!不過我準備以後在這個平台上分享學習到的知識點~ 我文筆不好,學習也慢,但我覺得做分享的人不一定是完美的。希望通過分享,可以更加鞏固知識!也期待在與這裡的小伙伴們一起成長。

希望2022年,心想事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