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農日常
碼農日常

Likecoin驗證人之一,旅日工作中 主頁在這,歡迎來訪->https://thumbb13555.pixnet.net/blog

碼農日常-『阿瑪線上工作坊』還是看不懂NFT嗎?史無前例的NFT工作坊參上!!

(编辑过)
嗚嗚嗚~大家都在講NFT,可是我怎麼聽不懂那是什摸!!不用怕,阿瑪來啦!

宣傳:

【熱門文章滿滿都是NFT,但 NFT 到底是什麼!!!】

-交給碼農帶你踢,縱橫NFT

🦊 大家都在說的NFT,到 底 是 什 麼?
🦊 有人可以用白白白話文解釋NFT,讓NFT不再是WTF (what the fu…n)嗎?
🦊 NFT到底是什麼?可以吃嗎?該怎麼擁有?有了又可以幹嘛?

梗圖倉庫

我,碼農,現在
除了帶你飛,更要帶你踢,搞懂NFT
讓你從此看見NFT,腦子閃過去的不再是WTF!
一起與碼農上線,現在開始踢,縱橫NFT!



開課資訊

❇️ 開課時間:11/13(週六) 21:00 開始,預計22:30結束

❇️ 預計招收人數:Google meet爆掉為止

❇️ 工作坊價格:

碼農多比價 500 LikeCoin...才怪,本次活動由@Matty官方贊助,免費

❗️參加完工作坊,在 Matters 上發表參與心得文並關聯標籤#阿瑪線上工作坊,碼農會支持5港幣以及前30名發表心得文者(照時間順序),頒發完課證明NFT!

❇️ 進行方式:線上 google meet 教學,可全程關閉鏡頭,有問題時開麥克風提問即可,或者以文字敘述,有人會代你提問。

❇️ 注意事項:

1. 為確保教學操作流暢性,請參加者當天使用電腦版網頁進行。

❇️ 本次工作坊概要

  1. 認識NFT
  2. 學習開一個MetaMask(小狐狸)錢包
  3. 學習與觀看碼農操作購買/上傳NFT
  4. 寫完心得文後,領取本次工作坊NFT作品乙張

本次NFT工作坊之完課證明NFT

作者:芝麻貓 授權使用

本圖為阿瑪與@芝麻貓 之合作項目!怎麼樣~~很漂亮吧!快來報名喔XD

梗圖倉庫


報名方式

在本文底下留言即可!

@樹懶的生活 @星星點燈 @矛盾妞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白毛戳一下 @star_hope@Carol.W @Zioh炙豪 @Flora異想 @Sunline @zoe @Daisy@芝麻貓

各位之前有說想參加,確認時間可以並願意參加者請在底下留言區留言喔!



Q&A

Q: 請問本課程當日如何加入會議室?

A: 在我彙整好參加名單後,我會通知大家填寫Google表單,並且在當日我會將Google meet會議室連結發送到表單內填寫的Email

Q: 我需要準備多少錢?

A: 原則上不用,因為本次開課無限制人數,因此在「購買」的手續只有我示範,不會等大家一起操作

Q: 我什麼都不懂,可以參加嗎?

A: 當然,這個教學就是新手向的!

Q: 我會的可以來嗎?

A: 本次課程還有包含NFT理論的部分,相信就算會操作的你也能有收穫!



以下受理報名開始!歡迎任何人踴躍報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幹話協會暨黑科技研究所

碼農日常

打碼不用多,能跑則行;幹話不用多,有幹則名 本圍爐立志成為馬特市第一幹話與迷因愛好協會 歡迎來我這裡一起互噴垃圾話、分享迷因、商議馬特市經營之道!

14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