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o
Plato

don't be messed up. Always follow my heart.

读《林丹自传:直到世界尽头》有感

super dan一直是我的偶像,记得幼时训练羽毛球很累时抬头一望便是林丹在赛场奋力拼搏的身影,还有那句震撼人心的标语“有勇气就能新生”,我感觉整个人充满了斗志!我平时很喜欢看他打球,尤其是他和李宗伟的巅峰对决总是让我热血沸腾,这就是羽毛球最顶级的对抗了吧。林丹有很强的个人魅力,不光是他多变的球路、飘逸洒脱的花式接球甚至有时接完球马上去换拍子(球友们请勿模仿此类危险动作),我最喜欢的是他赛后标准的军礼,毕竟他在福建八一队训练过,军人的情节总是有的。

谈谈我对这本林丹自传的认知吧。林丹作为“双圈大满贯”得主,其在羽毛球坛的地位堪比乔丹在篮球界、C罗在足球界的地位。他确实是那种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型球员,有着豪放不羁、争强好胜的性格,是一匹很难驾驭的野马。

很喜欢林丹一往无前的磅礴气势,无所畏惧超越自己的魄力,这种独一无二的精气神是很多运动员身上看不到的。大概是这种上进心让他成为绝顶高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