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希
德希

1989的德希 ,喜歡活在真實,活在美中, 希望自己活得真實 、寫作真實 、有真實的生活 、真實的情感 、真實的信仰,能為這個世界帶去一抹別樣 一抹溫暖。 德希是神的孩子,穿戴著神所賜的盔甲。那就是 以公義為護心鏡、 神的恩典為頭盔、 神的道為寶劍,信為盾牌️ 平安的福音為靴,在這個世界戰爭。為神家護衛和平, 尋找迷途的神兒女把他們帶回家。

童話故事

童話故事是關於一群小動物之間的友誼 生死…..

妳有沒有經歷過這樣的時刻?一天已經結束了,而妳覺得重要的事卻還沒有做。

  今天是心情低落的一天。 原來以為死亡不會再傷自己的心,因為在過去幾年 ,父母都已經走了。而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怕死的人。好像把死都看開了,然而並非如此。

  家裡最近的小雞死了很多,我並不是個養雞的人 本來只養了2,3隻 但在一個開放的田園風光環境裡,家裡的雞躲著生蛋 ,然後不多時帶著一群小雞出來,如此這般 然後我一下有了幾十隻雞 ;又從3隻火雞又變成快20隻火雞 ;兩三隻又鴨變成一大群鴨….. (我家草坪上的小屋都是小雞小鴨的幼稚園)

   不過最近雞開始生病 ,一隻隻死去 ,光在2天之內就有5隻小雞死了 ,由於病毒,小小的它們受盡折磨 ,死得很難受。而我們到現在還沒有解決之道。這讓我心裡很沮喪,很難過。在一個美麗平安的園子裏,生老病死不露聲色的顯示它的威力。在大鵝路過的那個小屋 ,裡面的小雞們已經沒有了歡樂的氣氛,今早死了2隻,在最近幾天內 ,裡面已經生病雞都會死掉的⋯⋯

  世界彷彿如此,有死 有生 有殘酷 也有愛。

   例如剛孵出不到一週的小黑雞媽媽就病死了,然而剛好,火雞太太剛孵出了幾隻小火雞 ,2個孤兒就放到和火雞的孩子一起。有的雞很殘忍如果其他雞的孩子走進它們 ,它們會啄死不是她孩子的小雞。然而這隻白火雞很好 ,它對同籠的小雞沒有暴力。2小黑雞靠近她 ,她象徵性地啄了一下,儘管她不是很願意照顧他們,但小雞硬轉進她羽毛下,看到此情,隔著籠子我對它說「妳照顧它們 ,它們沒有媽了。」她就聽話了。接受了2個孤兒 但今早還是有一隻小黑雞死了。

火雞和它孩子 後面是三隻小鴨

  不是每隻鳥都有這種好命可以認乾媽,火雞後排有三隻鴨 2大一小,卻需要自強。話說不知道為什麼, 上一批的鴨媽有7隻鴨 她認真的照顧 ,還有鵝志願在一旁做乾爹乾媽幫忙照看,我們家的鵝夫婦,起初好幾年沒孩子,但每次鴨孵出了小鴨 ,2隻鵝都很幫忙照顧。如此善良 ,今年它們終於有了自己的孩子。是不是也是很幸福的故事?但新作媽的一隻鴨孵了2個孩子,卻不喜歡照它們,2孩子人只得放一邊養著。再稍後,另外一隻只鴨媽孵了一個小鴨也不願意照顧,養孩子是很辛苦的。最後三隻小鴨就被放在一起組建了一個家 。2隻大點的鴨子自己也是孩子,但還盡量照顧比自己小很多的鴨,總把它放在中間護著 吃食物也讓著它。總之是哥哥姊姊疼小妹,看著好有愛。然而它三個因為沒有和鴨鵝家族在一塊養 ,如果它們從小屋出來,就會被其他先長大的鴨欺負。但現在他倆長大了身形,加上不會去主動挑釁其他鴨,目前就被欺負得少了。

公雞洛克 和它照顧的小鴨,洛克羽毛華美 是隻鬥雞 打其他公雞毫不手軟 但很愛這幾隻小鴨

  其實最開始 我只有2只鴨,鴨媽在孵蛋時被蛇絞殺,(鴨爸也死了)我想這蛋算是廢了,但有一隻母雞也生了蛋在哪裡 就接了鴨媽的工作 接著孵化,後來有6隻小鴨出來。起先母雞照顧著它們,但小雞長了幾週後可以飛了,雞媽媽就帶著孩子飛出了籠子到外面覓食。正好雞舍裡還有一隻被剪了翅膀的公雞,它就開始照顧著那幾隻小鴨子。

直到鴨子全部長大。後來公雞的新翅膀也長出來了,每次看著公雞和鴨子飛到樹上睡一塊 都覺得好溫暖。

  然而這隻公雞不久前也生病死了,長大之後的鴨子 有幾隻送給了孤兒院,剩下的公鴨現在被它兒子最年輕的公鴨驅逐出了鴨舍,活在鴨群之外 得不到水源,看著有些髒 …….

  自然就是這樣 ,在有情和無情之間輾轉…..

  有時死亡讓人絕望 ,有時妳發覺 愛如此美好,這世界依舊值得妳付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