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
紫丸感情小棧

我是紫丸,我一定會回讚賞,我很喜歡看兩性相關的文章,自己遇過劈腿男、暴力男、曖昧男...,對感情事有心得,喜歡分析感情事。

紫丸感情小棧-很猶豫自己這麼做到底是對還不對

女孩,妳何必早上一份工作,晚上一份工作,要這麼累?為什麼不把時間拿去看劇?當然,如果妳不喜歡看劇,那也可以看電影,或是玩電動,不用讓自己這麼累。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58794342107956

女孩,妳何必早上一份工作,晚上一份工作,要這麼累?為什麼不把時間拿去看劇?當然,如果妳不喜歡看劇,那也可以看電影,或是玩電動,不用讓自己這麼累。

一個人工作八個小時,已經把一個人的體力消耗很多,晚上再去工作,勢必會非常累。妳說,妳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妳想要分散注意力,要分散想男友的心情。

妳說,妳跟男友是遠距離戀愛,忙起來一個多月都喬不出時間見面,老實說,真的很奇怪,怎麼會一個多月都喬不出時間?妳是什麼工作?

妳說妳男友是在工地工作,紫丸之前在鋼鐵工廠上班過,公司在其他地方有工地,那裡的監工以及工程師工作最晚工作到晚上七八點,也是有假日,其中有一個監工,跟女朋友遠距離戀愛,高雄和台北遠距離,幾個禮拜見面一次,有時是男生去台北,有時是女生來高雄,公司員工旅遊時,也會一起去。那位監工現在也跟他女友結婚了。

因此,怎麼會有一個多月喬不出時間見面的情況?兩個人在一起,想對方是正常的,我們可以用看劇或看電影,或是玩電動等較為輕鬆的方式,讓自己分散注意力,不需要使用很累的方式。

讓自己分散注意力,不需要使用很累的方式

不過回到重點,一個多月無法見面真的很讓人匪夷所思,恐怕是沒有心見面吧!想見面的話,絕對是可以喬出時間的,至少紫丸有看到高雄和台北遠距離戀愛的同事,他跟他女友見面的情況。

妳要找另一份工作,不如跟男友溝通見面的頻率,因為妳們的見面次數太少了,中間隔太久的日期了,妳會想對方,照理說妳男友也會想妳,想對方會找時間見面,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在妳們之間卻是很難,還是說沒心經營了?

遠距離戀愛更要花費心思去維持,因為見面次數通常比較少,想對方時就與對方溝通能見面的時間,不要因為距離遠就「懶」了,雙方都要有心維持,如果有一方沒心了,那遠距離戀愛就無法支撐了。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tfapp123@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