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樂年代
我的音樂年代

就只是個愛聽歌的平凡人 喜歡學東學西但都學不精 花錢吃到不好吃的會生氣 一但認真起來就沒日沒夜 大部分時間我就只想耍廢 很常拍照只是不一定好看 超愛買鍋具卻沒有大廚房 喜歡唱歌但你不一定要聽 有想到什麼的在繼續更新

我的音樂年代 - 王靖雯《天空》專輯 1994發行

(编辑过)

王菲於1989年以粵語專輯《王靖雯》出道,曾包攬兩岸三地音樂頒獎典禮「最佳女歌手」獎項 ,並為金氏「銷量最高的粵語女歌手」世界紀錄保持者;她的單曲《Eyes On Me》則創下「銷量最高的電子遊戲主題曲」世界紀錄。此外,王菲亦是首位登上美國《時代》雜誌封面、接受CNN專訪以及首位在日本武道館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人歌手,獲《時代》雜誌譽為「流行樂壇女王」,其活躍時期更被譽為「王菲時代」

《天空》是王菲的第九張大碟、第二張國語大碟,由新藝寶唱片及福茂唱片出品,於1994年11月10日在香港、臺灣、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地區同步發行,之後亦在日本與韓國地區發行。專輯共10首歌曲,這張專輯摒棄了香港歌手發國語專輯通常拿粵語歌重填國語詞發行的做法,除「掙脫」外,幾乎全是音樂人的原創。10首歌的曲名也都很特別的均採用雙字命名,這種做法亦出現在她之後的《Di-Dar》、《浮躁》及《將愛》專輯中。

專輯曲目:

1.天空

2.棋子

3.天使

4.影子

5.天空(Unplugged)

6.眷戀

7.不變

8.矜持

9.掙脫

10.誓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