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音樂年代
我的音樂年代

就只是個愛聽歌的平凡人 喜歡學東學西但都學不精 花錢吃到不好吃的會生氣 一但認真起來就沒日沒夜 大部分時間我就只想耍廢 很常拍照只是不一定好看 超愛買鍋具卻沒有大廚房 喜歡唱歌但你不一定要聽 有想到什麼的在繼續更新

我心中的NFT

NFT真的是目前當紅炸子雞,各大科技廠還有眾多平台都離不開NFT這個話題

我自己對NFT的看法是:可以了解但不要深陷,為什麼這樣說?網路虛擬世界一直以來就存在一個問題,也就是著作權,這問題在去中心化的架構下根本無法可管,拿opensea來說,現在大家上去看到最多的就是二創作品,例如這幅在opensea上的達芬奇的畫像,你認為他是二創還是原創?原創會認為他是二創,二創會認為他是原創,對吧

再例如我在Matters紀錄的文章內容到底是我的還是Matters的?NFT一直都存在這個問題,所以我會建議可以了解但不要深陷.你可以利用NFT賺錢,但是你阻止不了別人拿你的作品去二創.

那要買賣或瞭解NFT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實際操作過一遍就知道了,目前最方便快速可以上架的平台就是Opersea

NFT到底是未來趨勢還是夢一場,還是那句話:可以了解但不要深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