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nce
Terence

@forbole 的聯合創辦人,我是 bitcoin maxi 但不是 bitcoin purist,愛百花齊放但對 shitcoins 零容忍。本人不提供任何投資建議。

不妨用區塊鏈記錄今天的幣市急跌

今天幣市出現疑似洗倉式的下跌,可能是由 Robinhood 下架幾款被美證監定義為證券的 token 所觸發。由於本來幣市已在下行軌道,在相對疲弱的情況下,再出現洗倉式下跌,我認為是恐慌性拋售,我不知道能否一天內結束,但無論是恐慌性拋售還是恐慌性買進 (2017年及2021年出現過的那種),都不能持續,就像你用全力全速去跑步,這只能是短途像 100m,而不可能是跑馬拉松。

我沒有水晶球,但依我過去經驗,這已是下跌軌道的尾聲,會隨時完結,當然完結前又可能再有更恐慌的拋售,例如在單日跌去 20% 後可以再來個單日跌 40%,所以用價格來衡量是非常難,亦沒有這需要。若有跟進我一向的看市方法,就會知我喜歡用寛度 (歷時) 多於高度 (價格) 來看市況,我只需要等市場告訴我。

我既然認為下跌軌道會隨時完結,我就會以一次大升來判斷跌市已結束,即由現在開始,一旦出現大升,升至今次急跌前的水平 (即大概就是香港時間 6 月 10 日上午 11 時的水平,自己斟酌吧),我就會視整個二月至今的跌市完結。

不妨記下現在的急跌,日後回看會挺有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