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路人甲

追求有高效率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的软件工程师 A software engineer who pursues a quality work-life balance

我想变成巴菲特管家的一天

大家好呀,

不知不觉我也来参加 Matters.News 社区活动天,

一开始的时候,真的觉得这个没什么特别。

当我深入思考这次的主题时候,我想成为巴菲特管家,

我认为这是最贴近我的偶像的机会,

因为这样我才能了解巴菲特每日作息习惯、如何面对逆境、和如何把自己的思维传授给下一代,

而我会如何使用无价的经验与经历,那是秘密!!! 😁

可能有人会问既然有机会接近巴菲特,为何不直接请教他那些公司值得投资,

可能此举动可能是最直接致富,但是不长远和思维不能代代相传。

好比如说,明天中了六合彩或巨奖,

有人会直接买自己梦寐以求的超跑、手表、或者过富豪的生活,

这些都是短暂性的享受,而无法源源不绝的钱生钱。

说到钱生钱之前,我们必须拥有理财的思维,

这样我们才能懂得在还没钱生钱,就懂得怎么让自己不亏钱。

Spark 的 「理財投資訓練營2.0」升級版就能帮助到你,

你也能想我一样享有折扣优惠,只需要点击优惠券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点击此处

如果是你,你会打算怎么使用这笔意外之财?

(欢迎你在留言区,留言告诉我你的选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