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彪
滕彪

法学博士,中国人权律师,纽约城市大学亨特学院兼任教授。

你妈不是你妈

sealioning没有好的中文词去翻译,大概就是死缠烂打的一种霸凌行为。我编了下面这段帮您理解。不过下面这位属于极为流氓粗鲁的一种sealioning,一般的sealioning都是假装认真询问的那种死缠烂打。如有雷同,请对号入座。

A:你和你妈长得不太像,血型也不一样,你妈不是你妈。

B:这是《出生医学证明》。

A:假的,现在什么东西不能造假?你爸的同学的同事的儿媳妇,就是这家医院副院长的表妹。

B:……

A :怎么知道这不是同名的其他人呢?全国叫司马岚琪的有1700多个,按概率,生日一样的也有四个。2001年2月29日《针尖县海狮周报》上,你妈的名字是司马岚祺,显然和出生证上你妈的名字不一样啊。司马岚琪和司马岚祺能是一个人吗?

B: ……

A:科学上说,孩子和母亲的血型虽然可以不一样,但血型造假不是很容易了吗?你的性格、兴趣、职业跟你妈完全不一样,怎么解释?想证明你妈是你妈,去做DNA亲子鉴定啊!你连科学都不信吗?你如果不敢到我指定的方大铁锤子医院做鉴定,就是心虚。

B:……

A:什么?2001年2月没有29号?你们这帮科学盲。听说过薛定谔的猫吗?听说过开普勒第三定律吗?太阳系内所有行星公转周期的平方同行星轨道半长径的立方之比为一常数。……还有,那些说你和你妈长得像的人是不是都瞎了?

B:……

A: 如果你妈是你妈,为什么2005年2月29号她和你哥哥一起参加了记者会,没有带你去?

B:……

A :你妈在电影学院的学历也涉嫌造假。再说了,电影学院里的男女关系谁不知道咋回事啊?看看这张照片,和你妈一起这男的,怎么证明他们不是那种关系?没有那种关系能在一起吗?什么?电影剧照?怎么可能?公映的电影里,拍摄角度就不一样。再说了,拍戏假戏真做的还少吗?

B:……

A:著名汉学家肥课纽子(Phay Knewz)也认为你妈学历造假,虽然你妈不是你妈。当然如果你妈不是你妈,她学历造不造假也跟你没关系了。

B:……

A:从开始到现在你只回复了一次,默认了吧?没法反驳了吧?有种你去法院告我呀?你不告,不正说明我说对了吗?不但你妈不是你妈,你爸也不是你爸。

B:……

A:其实连你也不是你。为什么到处都搜索不到你三年前的信息?你背后是个团队吧?否则怎么突然变得比我更有名?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帮你说话?都拿了你的钱吧?钱是美国中情局的吧?如果不是,为什么中情局不出来否认?你能证明你没收过中情局的钱吗?他们从来就用现金交易,而且还要中间转手。萨马兰奇就是其中一个转手人,否则萨马兰奇和司马岚琪,名字难道是巧合吗?

B:……

A:你的文章其实也不是你写的,根本就是有人代笔。你能证明是你自己写的吗?怎么证明作者不是和你同名同姓的另一个人?别拿什么手稿来唬我,别人写好了你抄一遍,这把戏谁不会啊?你敢来我这里测试一下吗?我出个命题作文,找评委来判断一下?评委你我各找5个?不敢来是吧?因为你就是写不了。

B:……

A:我已经通过关系弄到了你的很多私人信息,先公布一小部分,还有别的,先不发。二十多年来,敢接我招的就没几个!不敢接招的当然都是骗子;敢接招的最后也被我证明了是骗子。不是骗子的人怎么会被我盯上?你这极品人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