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一念
十方一念

+852,90後,失靈的感應者,或說是敏感體質吧。 紀錄一下親身體驗及個人想法。 建議:先看最底6篇以前總結的概念,再看其他單獨小故事。 IG: @ten.dimensions 看心情更新。

噤聲

劇場參演小體驗 (2)


劇場裡有個環節是:曾有某個經驗的就留在台中央拍一張照。

其中一條題目是「我親眼見過鬼」,也有不少人留下。


某天中午在休息室時,有個姨姨好像很好奇,一直捉住我來問有什麼經歷、是什麼樣子等等。

一時間也很難跟不認識的人講,於是就說在劇場射燈那裡也有些朋友來看表演云云。

明明跟她坐很遠,為什麼要來問我啦,說故事都是一種調頻過程。


其後綵排完畢,近百人坐在合唱團階梯聽外國導演講些注意事項,人多口雜都在聊天沒專心,工作人員就「噓—」,希望大家冷靜下來集中精神。

亦有表演者熱心幫忙,於是一時間噓噓聲此起彼落。

貼近我左耳背傳來一聲:

「噓—」

那是耳朵上的絨毛會被吹拂的距離。

立馬回頭,身後沒有工作人員走過,即使有,坐著最後排的我,耳朵離地也有兩米多了吧,何況身後有欄杆,難以靠近。

問一下左邊新結識的帥哥:「你剛剛有出聲嗎?」

「沒有呀。」

好可惜喔。(誤,只是朋友啦)

嗯,認真聽指導吧。

少說話,多做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