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再见了,向下一站出发

每一段走过的路最终都会变成经历带来成长。谢谢这一路走来遇到过的好人好事,也谢谢自己曾经努力也坚持过。

今天是公司上班的最后一天了,终于正式向公司道别啦!此刻心情非常舒畅愉快~ 这份工作的经历及回忆对我来说大多数都是艰难又痛苦的,但我没想到对于今天的离职竟有很多的内部及外部人会对我的离开感到不舍。就比如我有一位素为谋面的外坡同事会算着天数来给我道别,比如其他部门的同事会对我的离职感到难过,比如老板和营销部的头会对我说如果哪天后悔想回头了欢迎回来,比如银行人员希望离开后也要常保持联络,比如公司秘书一次又一次地祝福我说未来会更好,这些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认可和安慰。是我在公司里为数不多的好的回忆。这段期间由于居家办公,我并没有机会接触到即将接手我工作的新人。我有些担心她是否能够处理得来,也让我想起自己刚来时候没人指导的难处。只能希望她一切顺利吧。


每一段走过的路最终都会变成经历带来成长。谢谢这一路走来遇到过的好人好事,也谢谢自己曾经努力也坚持过。这个星期真的非常忙碌因为快要离开了所以很多事情需要赶着处理好解决问题,然后新工作那边也急着让我开始投入工作,变成一下子需要同时兼顾两份工作,真的是从早做到晚。不过从明天开始我就能够全心投入新工作了,心情是有些害怕又期待的。不多说啦,现在要赶着继续工作了,期望一切赶快稳定下来能够让我好好休息,也在工作中慢慢的调整好自己找回自信。加油为未来拼搏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