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點甜
生活一點甜

喜愛旅遊、食和瞓。喜歡緩慢生活節奏,但生活就是幫個不停。喜歡食,但每隔一段時間體重都令我崩潰。生活很忙,很多煩惱,但總希望能簡單一點,在生活找到一點甜。

當邪惡麥當勞早餐遇上減肥

星期日早晨,我為了減肥的目標,希望保持著良好的飲食習慣。然而,我的家人想要一起吃麥當勞早餐,因為麥當勞的早餐通常都是高熱量,高脂肪,高糖分的食物,這些食物對我的減肥計畫造成極大的影響,但我也不想錯過這與家人共進早餐的機會。

於是,我就上網找了麥當勞早餐的卡路里,找一些相對健康的食物,也找了一些可進一步減少熱量和油脂吸收的進食方法。

原來,很多人即使減肥,也希望能間中可以享受麥當勞的食物,於是坊間有很多選餐攻略,也有一些方法可食得比教健康,這些稍後再作分享。

於是,我既可以和家人一起並進早餐,又可以間中進食麥當勞快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