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點甜
生活一點甜

喜愛旅遊、食和瞓。喜歡緩慢生活節奏,但生活就是幫個不停。喜歡食,但每隔一段時間體重都令我崩潰。生活很忙,很多煩惱,但總希望能簡單一點,在生活找到一點甜。

給12年前的我

FB 總是間中就會彈出一些舊照片,形象化地提醒大家一些往事。近期,彈出一張12年前的照片,而這張照片每年都會彈出一次。

這張照片,是12年前的一張蜜月旅行照片,結婚前的兩年,控制飲食且勤做運動。

婚後,雖然未及婚前積極克制,但飲食也算有節制,而且也有保持一定運動量。

最近幾年,體重開始失控,飲食無節制,而且很少運動。每當朋友隔一段時間沒有見面,都會說大了一個呎碼,而事實亦反映在購買新衣物的呎碼上。

如果可以給12年前的我寄上一封信和相片,我會寄上12年後今天的相片,告誡自己不要一步一步在飲食和運動上失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