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點甜
生活一點甜

喜愛旅遊、食和瞓。喜歡緩慢生活節奏,但生活就是幫個不停。喜歡食,但每隔一段時間體重都令我崩潰。生活很忙,很多煩惱,但總希望能簡單一點,在生活找到一點甜。

沒有電話的兩小時

昨晚電話突然壞了,今早急忙等待店舖開門營業,就進好選了部新手機,以往購物都是三心兩意,但沒有電話卻令我只用了10分鐘就完全選購。

不過,即使買了電話,也要回家再作設定,才可以正式使用,街外渡過了沒有電話的兩小時。

沒有了電話,我就不再是低頭族,反而多了時間觀察周遭發生的事物,感覺回到智能電話未普及時的情況,反而過得更自在,但生活還是要回到手機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