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子老師
錦子老師

一個熱愛EXCEL的使用者

2716查看 Office 使用的產品金鑰後五碼

BONNIE:「錦子老師,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查到我目前所使用電腦的OFFICE產品金鑰後五碼?方便我判斷目前所使用的產品金鑰是哪一組,謝謝」

錦子老師:「打開檔案總管,從 Office 安裝目錄中找到OSPP.VBS這個檔案。

點取該目錄,再按下 Shift 鍵不放,然後按滑鼠右鍵一下,點取「在這裡開啟  PowerShell  視窗 」指令。

在 PowerShell 視窗之中,執行以下指令:

cscript ospp.vbs /dstatus

在輸出的結果中,找到 LICENSE STATUS product key 5 個字元,這個就是目前使用的產品金鑰後五碼: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