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子老師
錦子老師

一個熱愛EXCEL的使用者

2676照片批量添加浮水印,應該怎麼辦?

翁倩玉:「錦子老師,我有一批照片80多張要上傳,我想給這批照片添加浮水印。一個一個的添加會很麻煩,我想批量添加,我應該怎麼辦?」

錦子老師:「可以試試EasePaint Watermark Expert這款專業安全的浮水印處理軟體。它不僅能夠幫助使用者在視頻或圖片上刪除或添加浮水印,而且可以批量添加和刪除照片和視頻的文字浮水印。而且它僅需三步操作非常簡單。

 您可以到EasePaint的官方網站下載和安裝EasePaint Watermark Expert。這是一個兼容性非常強的軟體,您可以將其安裝到您的Windows 10、8、8.1、7,Vista或XP。

操作文章請參考:

https://tw.easepaint.com/batch-add-text-watermark-to-photo.html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