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的斜槓人生
東東的斜槓人生

你好,我是東東,不只是作為一名社會工作師,同時也喜歡閱讀與寫作,希望在既有的工作之外,開展屬於自己的斜槓人生。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拍手5下,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皓翅的飛翔日誌』來看看呦!

【抱怨】Premise是不是不能出金了

如題

好奇這邊有沒有也在使用Premise的朋友

從上個月開始是不是就不能出金了

APP只會一直跳出Paypal出現技術性問題的提示



中途也寫過3次信給客服

得到的回應也都差不多

都強調這只是暫時性的技術問題

提領功能依然間歇性可以使用

如同下方客服的回覆

但是我就是嘗試了很多次還是領不出來呀



好奇有人成功提領過嗎

如果有任何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跟我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