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的斜槓人生
東東的斜槓人生

你好,我是東東,不只是作為一名社會工作師,同時也喜歡閱讀與寫作,希望在既有的工作之外,開展屬於自己的斜槓人生。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拍手5下,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皓翅的飛翔日誌』來看看呦!

2022,再見!

2022,再見!

一轉眼

2022年就要結束了

感覺這一年來發生了好多事

又好像什麼都沒發生

時光飛逝的感覺

回顧過去這一年

不敢說真的有達成多少目標

至少在嘗試寫作這一塊

也很感謝今年偶然發現了Matters

看到許多朋友優秀的文章

以及許多來自朋友的鼓勵

最近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再加上平台的獎勵不如預期

就比較少上來寫文章

希望新的一年

仍然能夠持續創作下去

你今年達成了哪些目標

又為明年設定什麼目標呢?

歡迎在下方留言跟我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