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光傾
千日光傾

關於自己總是最難的話題。 tctc6895@gmail.com

雙生

我還是很愛你的人。

1
小時候總是哭
因為這樣你才會和我說話
叫我別哭

2
他們說我們很像
所以應該會有心靈感應
但是我們還是會吵架

3
你告訴我很多
關於自己的事情
比如我很美
因為你同樣美麗

可我變得醜陋的時候
我不敢照鏡子
更不敢見你

4
你還是和我不一樣
你遇到了很愛你的人
我還是很愛你的人

只是學著怎麼避開
那些他們說的心靈感應
學著去愛你


現在我想捨去了
如果會痛
就好好治癒

不再在你面前哭了
再告訴你我學會愛了


你說應該
愛是本能

我慚愧


你說對了
愛是本能

我本能不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