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 Choice
TC's Choice

荒木經惟説用寫真抵擋孤獨,用快門紀錄愛。我説用文字抵擋寂寞,用相片紀錄眼界。 FB: @tcpangraphy IG: @tcpangraphy

電影 - 烈火青春

「我哋好似對社會冇咩貢獻喎?」她問。「咁咩係社會呀?」她再問。「社會咪就係我哋囉。」他說。





烈火青春

四個人,四種不同身份互相對比,最後只有同一個目標,就是逃出這個現實。


不得不讚嘆兩位女主角,她們當時還未成年,17歲美麗胴體,第一次演戲成熟表現、毫不生硬又純真又誘惑,實在令人驚訝。


雖然知道最後導演無法完成整套作品,別人接手得出一個怪味結局,但根據前段鋪排,也可能最後結局他們四人永遠都無法逃離現實。


當年今日相隔四十載,青春還是共通。


人美,電影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