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望洋兴叹


公司又开始重提去年的新媒体计划了,我很无奈,因为我对新媒体运营这块是真的毫无头绪和工作经验,就怕摸着石头过河,自身泥菩萨不保。


这事儿重提已经快五六天了,至今还没有多余的工作进展,就是把企业的公众号和视频号注册认证完,我也才把公众号装修完,还没有正式的推到公司大群,里面没有内容填充。对就是这个内容填充是真的没有头绪。


今天老板又在群里艾特,我没有回复,我把整理好的思路和内容方向给了里面的领导。先让他看看,再给老板拿出方案。真头大啊。老板又喜欢直接指挥。这导致了好多次方向的改变。一会要搞内容,一会要搞变现,结果两头都没搞好。


长期的内容输出,我认为应该是先做好规划再做实施,不然做着做着就没有内容题材了,是以教育用户为主还是品牌宣传为主?以视频为主还是图文为主?这些都是应该开会定下来的事,有了方向才可以做,没有就是个无头苍蝇。


明天或者后天应该会开个会,哎。最终还是看老板的意思吧。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