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不玩了

合约不是一般人玩的,一般人也不会玩,正好我个不是一般人的一般人这两天就去玩了。然后被埋了。😂😂😂


行情不好看着别人在群里发收益图心里痒痒。那个经常发收益图的,我应该是只看见他吃肉,没看见他挨打的时候。观察了他的操作几天,一看这家伙的预判还挺准,我就今天跟了一手。结果嘛就亏了。

刚开始是200刀弄了个5000张空100倍。进去就会被交易所先割一刀,大约交11刀的手续费,然后是市价买入的这里会亏点,没想到的是今天拉得比较猛,我想这应该很快就跌回来了,就补了一次仓。哪知越拉越猛,亏50%的时候,我一看新闻,俄罗斯和乌克兰谈判的新闻。完蛋。这肯定是利好,我做空不就是送钱嘛,果断割肉平仓。后面又观察了一会盘,果然还在拉,稳住的价格就是我割肉的价格。

这次就当交学费了,不玩了。一是自己不擅长看形式,二是赌徒心理,想着100倍,来个翻倍。往往就是去送钱,千万别学我。这一个月写贴的钱全赔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