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岁月的回忆

总有一些照片,拍下来的时候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过个几年回头再看看,里面的故事总是很快的浮现在脑海中,仿佛再一次回到了拍摄的时候,还能听到照片里面人说话的声音。

那是一个炎热的春天,2012年的初春热得比我想象的快,春天都这么热,也是我第一次遇见,这是上大学的第一年,那年我加入了学生会,这次照片里面的人都是我们学生会的校友,比起同学,我更喜欢称呼校友,里面的人自大学毕业以后就很少联系了。几乎是失联状态了。

学生时代的周六周日是很闲情逸致的假期,有同学参加社团活动,有同学打游戏,有的出去游玩。我属于可社交可游戏的那种。准确的日期应该是2012年3月11日,攀枝花已经是过夏天了。这次我们的部长张松和王陈组织的一次郊游,一行人早早的就坐公交车到了西区的山脚下,攀枝花这个城市是山城和重庆差不多。这里的山特别多。这次要爬的山叫大黑山。还没有爬我们就已经被晒瘫了。

我依稀记得山腰有一个寺庙,寺庙的名字我已经忘记了,中午的午饭就是在这里解决的,一人一份斋饭。吃完后大家休息了一会,才开始爬山,顶着大太阳,踩着碎石头,爬一会就遇到一个险要的地方。就这样摸摸爬爬的到了山顶。

这时候终于是一览众山小,山上的紫外线特别强,有几个女生直接被晒黑了,我们还好穿了短袖+长外套,就是有点热。山顶肯定是待不了多久的,待久了估计要晒掉一层皮。待了大概1小时,我们就下山了。又在山中的松树林休息。

等回到学校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其实在我记忆中有很多都模糊了。如果不是照片,我可能一丁点都想不起来了。如今却很少有时间出去玩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