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likming陈力名
tanlikming陈力名

一个爱热闹, 有点好奇心的人。 我算是个声乐爱好者, 但又看不懂乐谱。

奇葩众筹(续)



那中国政府管控不了咯?

我说现在连马云都被拉下来了,

你们没注册公司,

你们没卖产品,

又只是卖一个计划而已,

然后我真的傻逼到应酬你们给了六百块入场费开户口的话,

那请问户口开在哪里??

那马来西亚政府也管控不了咯?

我说你们还想听吗?

我们是有产品的,

公司有注册的,

创办人曾经创办过一家在马来西亚已经有四十年的公司,

我们公司是受政府管控的,

卖的是更优质但价格比市场便宜超过百分五十的产品,

在市场上绝对有的比较的,

如果你们还想继续下去我们对话就继续下去咯,

我当时没法再继续听这种扯淡的鬼计划下去,

暂时留下内子应对我独自走去柜台点餐,

毕竟在人家快餐店里坐了二十分钟又没有点餐,

服务员特意过来抹桌子了,

还不机灵点去点餐咩。。。

将心比心我也是做生意的🤭


点餐之后内子走过来说可以走了,

他们本来就听过并且对我们公司没兴趣,

并且眼镜男的女伴说她和创办人之一有些过节,

说创办人不帮她什么什么的,

??????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问题,

但一个可以把公司开去六十个国家,

我相信系统是没有问题的,

有问题的是人吧?我猜,我没问,

以他们连这样的扯淡的市场计划都能脸不红的推出来,

我相信他们人品也有一定的问题吧,我猜,


伙伴来了之后,

我与内子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他,

资历尚浅的我们听了伙伴许多经验分享,

确实是,

有什么就带去公司就好,

我们不强逼也不会勉强,

毕竟我们卖的是一个能很多人满意的市场计划,

和一个比相比市场同类产品更省钱的优质产品方案,

我现在的工作就是介绍他人知道,

他们自己给钱,公司送货。


我家小朋友被一个市场计划吸引了,

叫我们进去听,

我们也进去了zoom会议了解,

里面只卖四种产品,

入场费只需要250马币,

然后XXXXXX一大堆,

金钱游戏真的不处不在,

事后我和孩子说,

我们钱是要赚的,

没有钱我们可以再赚过,

一两个月就可以赚回来,

但是身败名裂就不是这么简单的事了,

绝对不是一两个月甚至一两年就可以赚回来这么简单了,

系统正确,市场计划正确,

优质产品确定无误,

这样就没问题了,

我还笑说我接触三十年的直销公司产品,

我从来没试过可以买的这么随心所欲的,

因为完全没有经济负担的感觉,

你猜对了,

我就是直认不违在推销,

如果有一家商场的货品来自五湖四海,

卖的又是当地认证的优质产品,

价钱却比市场便宜超过百分之五十,

你会不会想要来了解看看?

创办人最初开设公司的本意就是要让所有人也用得起优质产品,

让所有介绍人能赚取最高的奖励奖金,

并且可以在最少十个国家把介绍人的id 分享给他人赚取介绍费,

自己买货,

自己给钱,

公司送货,

总公司又设立在新加坡,

新加坡的严格世界是公认的,

我想,

这是创办人把公司设立在新加坡的初衷,

人人用得起顶级产品是我们创办人的终极目的。


来!我打个广告!


最顶级天然产品,

直接跟厂家买,

以最低的价钱卖到世界个地,

还设有自动化的赚钱模式,

让所有人都受惠。


请注册免费Zoom会议以评估这个网购平台:


http://bit.ly/RegistrationE-ShoppingMallTal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