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likming陈力名
tanlikming陈力名

一个爱热闹, 有点好奇心的人。 我算是个声乐爱好者, 但又看不懂乐谱。

奇葩众筹


周五六连续两天只睡了四个小时之后的周六当天下午两点开车抵达商场,

准备见一个对我们新加入的公司有兴趣并想了解更多公司背景与市场计划的新朋友,

来到了一个阔别二十年我不曾再踏入的广场里面,

瞬间许多回忆涌上心头,

我依稀记得商场旁边有个兽医诊所,

里面有个笼子装着两三岁大的老虎,

许多人去那里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想看看老虎,

至于老虎为什么装在兽医诊所的笼子里就不曾深究了,

毕竟不是我们这些十几二十的青年小伙可以追问的问题啦,

当年一个管控不严格的年代里,

我猜富商想养个美人进笼子里也有可能的,

金屋藏娇嘛!那老虎算得了什么?

我真的太久没来过这里,

一进到商场范围第一映入眼帘的是商场开了分店?

还是本来就是这样的样貌呢?

因为疫情关系,

停车场本该有许多入口搭电梯却被关闭只剩下一个出入口罢了,

进到里面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因为等待内子从洗手间出来,

停留在洗手间入口处的家手机店发现了新的mate40,

美是美但怎么感觉价钱越来越吓人?

估计我这个刚换的华为mate30pro可能是我最后一部mate系列的手机吧?


进到快餐店里与约好的人见面,

我现在回想他们分别坐着一排三张桌子,

相约的妇女带着孙女坐在面向我的左手边的桌子,

眼镜男坐在中间,

还有估计那不确定是他的女朋友还是商业伙伴坐在面向我的右边桌子,

这种架势我放下本就有点不愉快,

但本着与人为善的原则还是坐下眼镜男前面聊天,

因为我的另一个伙伴还没到来,

我只好客气的与对方寒暄一番,

然后相约的妇女J开始让我们听听看眼镜男讲解他们的市场计划,

眼镜男有种居高临下的一开始就入正题的与我们说他们的众筹计划,

我说我懂一点咧!

因为steemit里之前有个叫fundition的众筹公司也搞过这样的活动,

我们村里阿兰也因为这样众筹活动赚了一个笔电好像,

我也因为参加fundition的活动得到过好几块钱的点赞,

我把手机向眼镜男展示fundition的网页说我知道众筹这个东西,

然后眼镜男滔滔不绝的说只需要给六百块入场费,

然后每个月续费两百马币就可以有条件发起众筹,

我一开始就热情又大声的让眼镜男讲解一下他们家众筹计划和金钱游戏的区别在哪里?

眼镜男似乎从未想过我会直截了当的问的唐突起来,

看到眼镜男这样的表情我其实当时有点爽,

因为我当时越来越难受了,

然后眼镜男又继续滔滔不绝的讲解我认为都是在扯淡的市场计划,

还特么顺便踩了所有卖产品公司两脚,

眼镜男讲了大概二十分钟,

(我也真特么佩服自己的耐性)

我说打住打住!

我说我听不下去了,

我没办法接受,

然后我问你们公司背景在哪里?

眼镜男说他们没有公司,

我问你们市场计划的后台是谁?

眼镜男说是来自中国的三个企业家发明,

我说这个众筹公司在中国没有注册吗?


(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