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likming陈力名
tanlikming陈力名

一个爱热闹, 有点好奇心的人。 我算是个声乐爱好者, 但又看不懂乐谱。

未命名

疫情随笔



马来西亚这从去年开始,

特别是这几个月笼罩在一片罚款威胁氛围底下,

从一千罚款提高到一万罚款,

商家罚款从一万块提高到五万罚款,

本已经溃不成形的经济更是雪上加霜,

大家人心惶惶的无心消费。

前些天大神nathanmars居然会想起我给我发私信慰问,

突然心里有一点温暖的感觉,

大神和我非亲非故,

不过是参加过几个月他的运动发帖罢了,

在云云几百人当中居然还会发私信给我问候,

这这记忆力估计没多少人吧?

果然当大神的人不是没有原因的。


去年十月我参加了一个网购平台,

这是我三十年来第二次加入,

因为之前内子在另一个网购平台努力了三年之后仍然没有成绩,

也不能说没有成绩吧,

都快二十人的团队但却因为续会费,网上店租的压力,

本来也没啥事的,

每个平台都是卖日常用品,保健品嘛,

并且如果不好也不会卖对不?

虽然一般这种垄断式的商品都是十倍提高的,

仍然还是高大上的商品,

即便是经济巨轮继续缓慢滚动的话也无所谓,

毕竟柴米油盐酱醋茶,

每日上至家庭清洁排污,

下至我们家里每个人自身的清洁排污都需要从各种管道购买取得对不对?

这笔钱你想破脑袋也想从各种卖场大平卖时,

尽可能花钱大量进货来达到省钱目的,

并且产品还不一定是天然无害的,

只能是自我感觉良好催眠一下自己说这个“比较无害”对不对?

因为你没有多余条件选择真正天然无害的日用品,

这些制造厂很厉害的,

这好像是大家商量好似的,

你无论选择A或者B结局都是一样的,

因为大家都是求利润罢了,

所谓顶级优质产品去到我们手机里就都已经增加到好几倍的价钱了,

我们一般印象就是顶级优质产品就是那种高大上的阶产人士使用罢了,

我们一般普罗大众只有仰望的份罢了。


加入这个平台最初的原因是想帮助内子,

因为她了解了市场计划,奖金制度,产品与价格之后,

内子有将近一星期失眠,

她之前努力三年的平台,

真心话我一开始就非常反对与反感的,

我没有办法接受一张演讲的入门票需要六七百块马币,

还要被强制性的需要购买两张入门票,

内子因为渴望尝试希望能转型,

没多大本事的我也不好说什么了,

因为我拒绝参与她的平台,

那三年来都是自己在孤军奋战的学习,

我是大男人吗?我问自己,

多少次她一星期最少一两次半夜才回家而导致我们冷战,

直到几天前我才坦白告诉她,

说那几年我其实是等待最后一块砖头罢了,

这或许是不大有作为的男人的自我观照吧?

当然我也有出席她平台演讲表演,

或许是我孤陋寡闻,

真心话我看不到一个非常基层比如摆街边的人凭自己努力拼上来成为受邀讲师的,

当然,这都过去了,

内子在确定了她的团队全部都沉睡又自动停止之后,

才决定在这个九月停止的继续成为会员,

不用再为了保持分数不被烧掉而每个月必须千多块马币的开销,

也不需要再每个月给网上八十块马币的店租。



当初走进这个新的平台公司里,

看见了一个不认识的品牌,

只是抱着认识认识的心态进去,

通过jason 的介绍后,

我发现这个杰森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好厉害,

应该是是孤陋寡闻的我,

除了电视上见过以外,

生活上从未见过可以这样控制自己说话节奏的人,

并且可以熟悉的回答相关疑问,

好像已经知道我们准备发问的问所有题似的,

并不是迟疑一分钟回答,

而是一两秒后直接回答,

这种对节奏的掌控又对问题解答如此之熟悉,

这是内子得到满意答复后失眠一周的原因之一。


创办人的理念非常好,

所有人都用得起最顶级的商品,

比市场便宜百分之五十,

加入成为伙伴更是比零售价再便宜百分之五十,

创办人之一名叫Mr. Al chua,

马来西亚号称四十年经营神话的cosway ,

在十年前卖给成功集团之后退了下来,

于两年前再度创办这家网购平台,

走的是高阶低价路线,

直接存非常有知名度的制造厂OEM ,

用的是我们自己的品牌,

但依然还能看到制造厂的名字地址,

比如澳洲百分百天然的marri蜜糖,

还有来自挪威已经116年历史的鱼油,



甚至大方的给出最高的奖励金给与我们所有合作伙伴,

我认为这个生意绝对可以做的,

这个一月菲律宾才开了绿灯,

如果你也想试试网络生意,

或者正在寻找很好的公司合作配合,

又或许你正找寻更优质又低价的商品,

我邀请你进来看看了解,

或者与我直接联系知道更多。


欢迎你进来登记我再告诉你更多。

http://bit.ly/RegistrationE-ShoppingMallTalk


或者先进去我的店里面浏览看看,

只在点击非会员进去就行。

https://www.adwayworld.com/MY213976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