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希
程希

坐标台湾的马来西亚喵新,散文写作让周末能够舒心过一些

你的痛我懂

要用什麼方式來關心你,你才不會感覺壓力

疫情快三年了,那麼久以來首次可以踏出房門超過一小時距離的地方,有了個小旅行的機會。桃園威斯丁是沒什麼飯店設施沒錯,但現在這狀況我並不投訴,相反的很感激有這樣出遊的機會。

為什麼心裡裝著在意的人不是甜甜的,而是苦澀的...

你發來一封消息告訴我你不在你的城市了,說會離開一陣子。這是一個星期以來,除了桃園小旅行以外的一點甜。我給你回了以往典型的信息,讓你自己照顧好自己,吃飯休息多注意。也一如既往,沒等到你的回覆。

夜晚時分又是胡思亂想的時候,深夜兩點我的手我的心還是沒能管控好,給你發了一封信息。我真心想知道,我能夠用什麼方式去關心你,你才不會感覺壓力。這些時間以來,你獨自經歷了不該一個人去面對的事。那晚你語音我,電話另一頭你沒多說什麼,但你哭了,我說我沒求過你,但你能不能不要掛電話,讓我陪著你。你告訴我你想一個人靜一靜,很抱歉,連眼淚我也沒控制好。最後你還是消失了...

時間我留不住,而你我也沒能留住。

程希@ 2022.06.2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