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希
程希

坐标台湾的马来西亚喵新,散文写作让周末能够舒心过一些

喊你的名字

愿大家别因为嘴硬而失去重要的人

常听见文字的影响力可大可小,组成的一句话,便能随时左右一个人的情绪。

因为你想要给予我最好的,你想要在最佳的状态来和我见面,如果这些都做不到你最低的标准,我清楚知道你不会跨出那一步。和你的对话总是那么的简短,深怕多说一句都会打扰你专注忙碌的时间。所以每次遇见你的时候,整天下来不断演习的对话,一句都没有说出。

我喜欢喊你的名字,因为这样会让自己感觉和你很近。而当你问我为什么的时候,我却嘴硬的说了一句,趁还有机会的时候就喊你一声。那天晚上你生气了,但你没有对我多说些什么。你只说了现在没心情先不说了。

那晚,我的一句话让世界两头的你我都失眠了。

虽然不一定有结局,但是还能够联系的时候,请珍惜。

希希@2022.02.1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