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拉
塔拉拉

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持續服役中。

計畫趕不上變化

從昨天周三開始,是妹妹幼兒園放假三天的日子,對於難得的假期妹妹很開心,總想著要去哪裡玩,要去哪裡吃飯,要和姐姐一起玩什麼遊戲。我也想趁這三天,想著要帶妹妹去打疫苗,去剪個頭髮,繼續進行大掃除,先生也想著周末可以去哪裡出遊。

周二妹妹一下課,我就先帶她去打自費的水痘疫苗,一直到睡覺前都沒有異狀。周三早上,姐妹很興奮的要跟我一起大掃除,打掃到一半,妹妹忽然說她身體不舒服,去沙發躺著休息。我量了體溫,37.1,嗯,有點熱,叫妹妹先去休息。但隨著時間過去,體溫很快來到38.8度,我先餵了退燒藥,打電話去診所詢問,雖然護士說打水痘疫苗發燒是正常的,但妹妹已經5歲了,還是第二劑,總覺得怪怪的。

週三一整天,妹妹就一直燒退燒退,整個晚上燒就算退下來也維持38度左右,最高曾衝破39.5,整晚翻來覆去難以入睡,媽媽也擔心的睡不著,一晚起來觀察好幾遍,早上微微出汗後才睡的比較好。

From pixabay

剛診所一開門就先衝去看醫生了,雖然還是病懨懨的,但吃了藥妹妹感覺就舒服多了。帶孩子就是這樣,總是安排好了許多事,但孩子一個生病就得重新安排,這麽多年下來,也早已處變不驚,就當是乖乖在家防疫吧!(仰天長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