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米
苔米

一个喜欢读书写字的心理学博士生。找个地方记录日子。

用五十字写一個故事|考验成功


她用带美女头像的小号添加了男友。

请求没有通过,她沾沾自喜。

手机的另端:另个女孩删掉了交友请求,娇嗔着问他那是谁。


(不算标点符号正好50字)


灵感来源:

今天闲来无事浏览知乎,看到了一个问答:“用小号测试男朋友,他上当了。我提出分手他哭了,我该怎么办?”

这种考验,在我看来结局无非就是悲剧,悲剧,或悲剧嘛:

  1. 男友上钩了:不用说,一定是悲剧......
  2. 男友没有上钩,但他识破了:对女生来说,因为怀疑而让自己错失了一个不花心又聪明的男孩,是悲剧。
  3. 男友没有上钩,且他没有识破:对女生来说,考验成功。但是这个一定是个好事情嘛?我给出的答案是:未必。就算故事里的情况没有发生,男友真的没有外遇;可遇到了一个虽不花心却也不算聪明的男孩,还对个人隐私不懂得保护,真的是件好事情嘛?

所以说啊,考验这种事情,只要付诸了行动,都是悲剧。最好的办法也许是,一旦有了这样想要考验对方的念头,立马寻找原因。是有某些令人怀疑的细节吗?还是说最近误会太多,沟通太少?审视一下这段感情,该分则分,该改变则改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