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帝
台中帝

銀都攻略大全

銀都 日洗綜合心得與流程

銀都夜遊

各位好,短短一個月花了五萬多 分享些簡單心得
也讓想玩又怕的可以降低心理阻礙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在銀都遊樂選擇裡,定點 日洗 外約
我覺得日洗真的是最划算了,3K可以避免被雷到後悔的風險
妹妹服務跟品質都有基本標準

缺點 1.太暗 2.環境普通 3.大部分不能LG 4.只有50分
優點 1.服務好 2.條件好 (顏值身材) 3.盡情刺

流程
google 77 spa line滿了沒關係,直接打電話吧, 人都很好客氣
選好號碼確定時間,進門櫃檯報手機後三碼,先給一張
先進房間等,廁所都在外面,妹妹到之前通常會有一通確定電話確認今天約的號碼

之後就是妹妹的敲門聲,會問你可以幫你服務嗎
OK就進來,妹妹電話回報,付錢聊聊天,開始脫衣服

正常的流程是1. 幫你洗澡 2.要你躺水床 3.日洗你身體 4.有些會毒龍

之後就上床躺著,剩下就是你來的目的了

當然如果夠熟,可以直接跳過水床,不過建議沒經驗的體驗一下

熟了也是會有些福利,像是口爆,還有一次口爆沒對好射兩抽在臉上

還好沒發飆

小弟我是耐久型的體力好帶套不敏感,尺寸中等,外約很多都會抱怨不舒服

但在日洗,刺槍術都可以盡情發揮,這點很棒,外約好幾次就是喊痛掃興



附註

太暗問題可以小改善,像是201房牆上的燈泡其實只是沒轉緊,轉緊後會變亮很多

201也剛好是最大的 環境最好 可以在沙發跟椅子上玩

其他都是小房間,空間有限床很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