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丹
田丹

虛構來自真實,人生比戲還戲。

Gemini #000

那層膜隔在兩人之間一直維持著世界和平,破掉的時候我居然聽不見任何聲音。

於是我拖著再不能更沉的腳步抵達她家。

進門後,她將家裡所有能關上的對外窗都迅速關上;讓所有情緒衝破一直小心維護著的表面的那層膜。 

還站在餐廳,就開始對我大吼,以我從未見過的表情和音量。

那層膜隔在兩人之間一直維持著世界和平,破掉的時候我居然聽不見任何聲音。

我猜那就是極限。

所有的話都是粗體字,太難讀了;可我不需要讀,我知道她想說的所有的字,也許我比她更明白。

最後我們並肩坐在客廳沙發上,我聽著自己的聲音平靜得不可思議;嘴裡吐著直白溫暖的話,聲音卻平靜得不可思議:我原來可以那麼冷血的嗎?

於是我們達成協議,努力過好各自的生活是第一要務。

於是我婉拒留下。

於是我拖著再不能更沉的腳步離開她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