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丹
田丹

虛構來自真實,人生比戲還戲。

Capricorn #000

她很氣,但沒有直接轉身,而是好好的把話說完。我的腦袋轟隆作響,忘了後來還有沒有說別的,忘了我們道別前有沒有擁抱。在那一片模糊之中,我永遠會記得自己有多懊悔、多羞愧。

在樓梯口前,在人來人往的地塹,免不了有誰側目。

「我還是想跟妳在一起。」對,很不想承認但我真的爛透了。

『妳這麼說讓我很生氣,我之前很後悔,所以後來我決定要好好珍惜。』

『可是妳沒有珍惜。妳現在這麼說,我真的很生氣。』

她很氣,但沒有直接轉身,而是好好的把話說完。

我的腦袋轟隆作響,忘了後來還有沒有說別的,忘了我們道別前有沒有擁抱。

在那一片模糊之中,我永遠會記得自己有多懊悔、多羞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