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線上講座:愛的極致是放手~~疫情所帶來的心理創傷、死亡面對及如何看待安樂死。(畢柳鶯醫師、周志建心理師)

文奇
·
·
IPFS
·
疫情所帶來的心理創傷、死亡面對及如何看待安樂死。

我以前上過實體工作坊的周志建心理師他於6月開線上講座,分享給大家

公益線上講座:愛的極致是放手~~疫情所帶來的心理創傷、死亡面對及如何看待安樂死。(畢柳鶯醫師、周志建心理師)

愛的極致、是放手—「好生好死、愛永不死」線上公益講座●主講人:畢柳鶯醫師、周志建心理師--心對話

●主題一:從「我是遺物整理師」(第6集)談「好生好死、愛永不死----年老、疾病、死亡的準備與自決權」。時間:本週六:6/12日,下午3:30

●主題二:「生死兩難、生命自主---安樂死、尊嚴往生的議題探討」(安樂死議題的影片觀賞及討論)時間:本週日:6/13日,下午3:30暖身影片:「安樂死的是與非系列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9yE6mUjBDg&ab_channel=MAPLEYEH

疫情期間不適合出門,我使用了clubhouse,參加共讀會,唸書,與人有聯結,討論及說話,

我還有幾組clubhouse邀請碼,有需要請留言.

利用科技和人有連結,也參加手足工作坊google meet,投資群組zoom 會議.

hami book電子書

台北市立圖書館電子書

台灣圖書館電子書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文奇理工背景,接觸資訊,喜歡大量廣泛閱讀,閱讀後活用,逛圖書館,瑜珈,電影,健身工廠有氧課程,單車,旅行,逛獨立書店,學習及練習寫作,烏克麗麗,piano,投資理財2020年3月開始 台股、美股複委託及tdameritrade美國券商,幾年前義務張老師一階通過,曾上過周OO心理師辦的工作坊 超過一年,一年有四季開課,每季兩天的課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新手買房-苗栗房子的進度

苗栗的第一間房子出租出去了

第二間苗栗的房子8月裝好冷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