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奇
文奇

理工背景,接觸資訊,喜歡大量廣泛閱讀,閱讀後活用,逛圖書館,瑜珈,電影,健身工廠有氧課程,單車,旅行,逛獨立書店,學習及練習寫作,烏克麗麗,piano,投資理財2020年3月開始 台股、美股複委託及tdameritrade美國券商,幾年前義務張老師一階通過,曾上過周OO心理師辦的工作坊 超過一年,一年有四季開課,每季兩天的課程.

快速回顧,這陣子我做了什麼

(编辑过)
生活速寫

6/14早上,線上 元大證券開戶,國內已有台新,及永豐證券帳戶(兩家都可以買美股).

美股有TD帳戶(此帳戶花了我許多時間才完成,是美國券商).

5月 與 成為自由人作者,李素貞 付費與她一小時 工作相談.

之前說買AMD CPU 4650G及主機板已取消訂單,因為看到

AMD CPU 會有 5600G,有內顯的版本,等待.

用了近十年的主機板故障,上網買二手主機板,CPU AMD X4 640用了超過十年.

PCHOME買了2顆1T MICRO MX500 SSD及一顆2T SEAGATE HDD(皆已上機),

2台電腦的WIN 7轉移到2顆SSD,其中一台電腦轉移一直未成功,

最後上網找文章,終於想出一種方法,最後終於完成WIN 7轉移到SSD,開心,很有成就感.

或許舊硬碟要轉移到SSD可以找我幫忙.

SSD速度真的非常快,開機也快多了.

各圖書館借的書,因為疫情,所以延長借期,可以繼續放在家裡.

昨天按照美股投資學,上網看Apple財報(全英文),

我給自己的目標要學會看財報,


此文約寫15分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