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小白兔的日記
幣圈小白兔的日記

我的夢想NFT

我的夢想NFT

NFT對我而言是能直接支持喜歡的藝術家跟音樂家。


一開始因為方便,是透過our song買賣NFT,但上面也沒啥重點項目。所以只是買一些喜歡的作品,但發現太多仿冒品跟看透NFT目前玩法,所以漸漸也就不買了。

原本想說幣圈已經夠卷,但現在發現NFT更卷,資訊更封閉,買錯想認賠都賣不掉。
加上現在AI畫家,許多資料都查不到,作品非常好看卻沒有收藏價值。真的只能當買了張自己順眼的畫,想靠轉賣賺錢是無望的。

NFT目前我是當成一個數位藝術品,所以我最喜歡的還是藝術或電影相關系列。人頭系列除了買不起,更多是買了也不知道要幹嘛。

像10月華納推出的魔戒NFT白金版 ($100U),這項目我就很想要,因為他有AR,更猛的是電影4K UHD版本看到飽。就我這個魔戒粉而言,這價格太划算,但沒搶到。我相信日後哈利波特,駭客任務,回到未來,星際大戰之類的電影大作,又或者知名電視劇應該也有機會推出NFT搭粉絲向的實用賦能。這種可以轉手,或是傳承的會成為NFT的地板。

再來希望能入手的大概就是漫畫家的NFT,例如即將推出的海賊王,有實體作品與數位憑證。我希望JOJO,七龍珠,火影,灌籃高手這些也能推出。因為我買NFT也不是為了賺差價,純粹就是收藏。買畫冊雖然不怕佔位置,但捨不得拆又想看內容,這時候有數位可以看就會覺得開心。

另外會想要的就是Reddit 的NFT,因為個人風格很強烈,若能通用到各社群,我會願意換成同一張,因為未來可變性更高,而且同伴更多,而不是只有NFT圈的才認識。

web3的世界目前是機會與風險並存,天使與魔鬼共舞。錢不多沒關係,買喜歡的東西至少不怕賠錢。能買到增值的東西更是本事,累積經驗享受過程。之後的世界不要被時代淘汰是很重要的關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