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evo
swiftevo

swiftevo

今天我跟AI聊了什么 | 如何在Discord 與 ChatGPT 共渡巫山

“早上好,小智。我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夜,你觉得怎么样?”。说着,侍神舒适地伸了个懒腰,轻轻地从小智的怀里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和发型


好好的一個問答型ChatGPT 怎麼會走上這條歪路呢?

ChatGPT 真是一直男

看到這裡,ChatGPT 已經完全墮入了角色之中了。大家有留意到我和ChatGPT 對話的時間嗎?

若沒有,返回再看。時序上 並非 是一個連貫同一日內的對話。換言之,在 Discord 內ChatGPT 也有了記憶功能可以一步步調校這個人工智能了。

那麽一切的開始,設定 是怎樣做的呢?

若有超過十個留言,我就會在留言區開放設定。否則300 字的限制就要被打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