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evo
swiftevo

swiftevo

The Space Web3 Museum - 館長筆記 10

一年回顧

2022年的年頭,我終於注冊了Matters的帳戶。由沒有Gas fee轉不了錢,到現在半跌半爬半走的狀態向前。

先試先做,錯了也就走對了
錯了去看個明白
然後就會學慬一些我不知道的事

人大了,學習的模式似乎轉換了。由最初希望能看慬再走進web3,發現資訊核爆的情況比想像的嚴重。每一個學習,都沒有終點可言。唯有走進去,遇到不明白的再學。

這就是目前的我

以下為2022 Space 的回顧,為免變得太數據化,講一些大家都看得慬的話︰

Space 本來是一個由 Matters 公司管理的 Polygon 區塊鏈上畫畫的平台,你可以隨心所欲地畫你的畫。

  1. 由Matters所屬平台,2022年十月脫離公司運作模式,轉為社群管理的SpaceDAO
  2. 核心理念 - "關注少數,支持多元"; 也希望能幫助文字及藝術創作者,在web3發展下,得到更多的曝光。
  3. 辦了與不同社群合作的各種活動,例如支持LGBTQ+、水災籌款、白紙


在2023年,我們會繼續向著 「關注少數,支持多元」的方向繼續邁進,也希望透過不同的活動令更多的文字創作者,藝術創作家得到曝光。

歡迎走進泥漿,一起玩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