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evo
swiftevo

swiftevo

NFT的自學之路029 - 失敗之中的失敗

十月捨mint陪榴蓮 之 十 - 繼續失敗之作

忽發奇想,若把自己的Travelogger 圖像扔進去DD,進行聯想渲染,究竟會發生甚麼事?


a beautiful paint of a compassionate, localist Lesya, like painting, by Anne Stokes, Trending on artstation.",
            "pixel art scheme"


1. DD 的人物樣子有待改善


2. 小姐,你是在賣奇怪的果醬嗎?

風格實在太有萬聖節感覺,所以我後來把 Pixel art scheme 改為 Halloween scheme 再加上南瓜看看發生甚麼事?

 "a beautiful paint of a compassionate, localist cartoon with pumpkin, like painting, by Anne Stokes, Trending on artstation.",
            "halloween scheme"


3. Lock?
4. 這張較有感覺,但看不到和 Travelogger有甚麼關係?
5. 這我看到是一隻狗與南瓜混合了
6. 這次好像是混合了另一種動物,metamask的狐狸嗎?
7. 好了,少女賣完果醬,回來了。似乎果醬味道不是太好

總結一下,大家有猜到我加入去DD的 Travelogger 是哪個嗎?


嗯,失敗仍成功之母。主要應該是底色變了黑色,所以整個調調走了奇怪風格。

希望大家都看到,我失敗的步伐不比其他人少;所謂的成功,其實來自於不斷的亂走,亂試。

請期待下一次 Travelogger + DD的到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