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evo
swiftevo

swiftevo

The Space 的流氓地主 D80

透過第一波的測試, 用哪三種方法增加 $SPACE

大家好, 我是D80 流氓測試員。最高收入時,錢包有超過$SPACE 7000。

這個是我第一次參與 The Space 的實驗,也算是我第一篇Matter 的文章。從高總的LikeCoin, 認識了 Matter的世界。然後透過Matty 的通告, 報名了The Space 的測試。(詳情可以去看下方的關聯作品,第二輪測試準備開始,注意有機會獲得正式版本的 $SPACE 空投!)

簡單而言, 每個測試員都有 $SPACE 2000,可以做的有兩件事︰

  1. 以不同價錢買賣每一格象素
  2. 將你擁有的象素轉換顏色。

1) 透過低價買入其他畫家的象素,轉換顏色及抬高價格。若對方不忍畫作被破壞,即變相需要用高價買回象素,改回顏色。這種手法,在初期畫布沒有太花,目標取向是完整度極高的作品下手,當然只需改動少許象素,產生一種 "給少許錢就可以改回去"的錯覺,較容易成功。

把 @daisy 創作的 The Space 當中 E字 中間一橫 買下後轉成了白色,價錢提高至$SPACE 300,等待被買回賺取差價
把 貓貓的眼睛轉為白色,提高價錢, 再等待畫家買回。

2) 透過制造一些基本的圖案,把象素底價略為提昇至可接受的範圍,引透有心人買下然後造成破壞。以心型或字母類,較容易引起第一類投機者的惡意破壞,從而賺取收入。(請用錢來糟蹋我吧)。所以建議大家畫時,記得定好一個價格。

制作一個紅色心型圖案,每一格定價$SPACE50。然後有玩家買下中間的四格,因而賺到了 $SPACE200。

3) 透過自我感覺驚險萬分的過程,把一塊 28x28的象素全都買入手中,然後創作了你看到的QR code。當中花了將近$SPACE3000,買下了釘子戶的所有象素。

因為收購地段時,為免被識破,所以買的時間也只能分段亂填色地把整塊地一點一點收到手中,過程比起很多味如嚼蠟的手遊有趣得多。

制作當中的QR code

要感謝眾多畫畫好手,創作了很多有趣有意義的畫作;同時,也要說聲抱歉我破壞了不少初期的作品, 像台灣地圖, The Space logo, 椅子上貓貓的眼睛, 藍烏的眼睛, For U, 貓爪肉團, Freedom Day, DHK, 舉起勝利手勢的灰人, Special 字樣等等,實在罪過。

聽到很多聲音,希望能批量填色,個人感覺反而失去了當中的樂趣。那讓我想起了一套電影

命運自選台


多謝大家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