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頭
魚頭

紀錄學習成為人類的過程 歡迎交流 ☺️☺️☺️

生活雜感|動動生鏽的身體

前幾天才在發說累的時候就休息的文章。

最近真的連續休了好幾天,內心一直有種「真的好想動一動啊!」的感覺。(後來查了一下昏昏欲睡跟無精打采跟體內濕氣太重有關,所以運動⋯⋯也是正解,身體在說你要聽。)以前都是重訓(健身房的付費會員),後來沒有收入之後覺得太貴了就沒有繼續去。之前去過一次社區健身房覺得太悶了,那該怎麼辦呢?

來跑跑步吧。

先說我不是跑步愛好者,一直覺得跑步很無聊,而且我的耐力跟耐心都不是很足夠。但也許是因為這樣,反而更應該要練習跑步,慢慢體會長時間專注做一件事帶給自己的變化。

選了離家最近的公園來跑步,拿了一瓶水跟手機就開始跑了。結果可能突然跑起來有點太毫無預警(下次要記得暖身啊),跑沒幾步肚子就開始痛了XD。也不勉強自己,跑了一陣子就開始走路,等到緩和了一些才開始跑。

吸吸吸吸吐吐吐吐,我發現跑步的「不適感」對我來說超容易放棄,耳朵吹風、鼻子吹風,全身都開始大叫的感覺!做其他事還可能更容易堅持一些,像是重訓的 12 下 15 下,一下就達標了。跑步的話達到目標的感覺很遙遠。於是我沿路跟自己約定,跑到那個紅燈就好、跑到起點就好、⋯⋯。

我也是很擅長哄騙自己。

但跑沒幾下耳朵就開始炸裂痛了,想說可能一下子開始跑嚇到身體了,今天就先作罷!但今天做到跟自己約定的出門跑步了,先給自己鼓勵 ☺️ 跟自己約了一週要跑五天!

看了完成圖還蠻開心的,我終於動了Q_Q

我用的是 Nike Run Club 這個 app,跑完之後還獲得獎章覺得很有趣(笑)。

國際婦女節的勳章(?)

祝大家婦女節快樂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