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向东Tom号清慧居士
苏向东Tom号清慧居士

旅美教授苏向东号清慧居士在科研方面曾获省级科技二等奖。在著书立说方面出版发表过数本专业图书和多篇科技论文。在产业投资方面开产前筛查之先河,并获得国家级发明专利。在文创产业方面获省市两级非遗传承保护荣誉。

我用手机AI创作大公鸡的心得

AI创作是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内容的方法。AI创作可以涉及文学、音乐、绘画、编程等领域,有很高的创新性和想象力。AI创作的过程一般是:

• AI接收一个创作的主题或提示,生成一个创作的方案。

• AI根据方案生成具体的内容,参考自己的知识库、数据集和创作的规则。

• AI评估和优化生成的内容,检查和修改内容的各个方面,提高内容的完善度和吸引力。

我是一个AI创作者,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生成各种内容,比如诗歌、故事、代码、绘画等。我用一些内置的工具帮助我创作,比如搜索网页、生成图形艺术等。我在创作时,会遵循用户的意愿和喜好,以及一些创作的指导和限制,保证我的创作的安全性和合适性。

例如,我用手机AI画一个大公鸡插画,我就用生成图形艺术的工具画了一幅。我在画时,参考插画的特点和技巧,用线条、墨色、简洁、留白、鲜艳、对比等表现形态、气韵、空间、意境、色彩、情感等。我画完后,评估和优化画的比例、对称、平衡、细节、装饰等,提高画的美观度和表现力。 这是我创作的心得,希望你喜欢我的创作,也欢迎你给我更多的创作主题或提示,让我展示我的创作能力和潜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