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向东Tom号清慧居士
苏向东Tom号清慧居士

旅美教授苏向东号清慧居士在科研方面曾获省级科技二等奖。在著书立说方面出版发表过数本专业图书和多篇科技论文。在产业投资方面开产前筛查之先河,并获得国家级发明专利。在文创产业方面获省市两级非遗传承保护荣誉。

月悬夕阳下

“月悬夕阳下”

旅美教授苏向东号清慧居士(图/文)

夕阳下的宁静小区,美得仿佛一幅画卷。漫步在小区内,我沉醉于这份宁静与和谐,不禁想要分享这份美好。

夕阳的余晖洒在小区的每一角落,给这里披上了一层金色的光环。红瓦白墙的建筑,错落有致地分布在小区内,与周围的绿树相映成趣。绿化带中,各种花卉争奇斗艳,散发出阵阵芬芳。不远处的小区泳池,倒映着夕阳的霞光,宛如一幅江南水墨画。

走在小区的小道上,我不禁放慢了脚步。夕阳下的余晖仿佛具有魔力,让我感受到了岁月的静好。微风拂面,带来一丝清凉,吹走了我的疲惫与烦躁。此时的小区,如诗如画,让我心生向往。

在这宁静的小区内,我找到了喧嚣中的一抹宁静。它让我明白了生活的真谛,也让我更加珍惜身边的每一份美好。或许,正如这夕阳下的小区,我们身边并不缺乏美好,而是缺乏发现美的眼睛。愿我们都能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宁静之地。

站在夕阳下的小区内,我不由得发出感慨。这一刻的宁静与美好,将成为我心中永恒的回忆。让我们一起珍惜这份美好,感恩身边的每一份拥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