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向东Tom号清慧居士
苏向东Tom号清慧居士

旅美教授苏向东号清慧居士在科研方面曾获省级科技二等奖。在著书立说方面出版发表过数本专业图书和多篇科技论文。在产业投资方面开产前筛查之先河,并获得国家级发明专利。在文创产业方面获省市两级非遗传承保护荣誉。

浪漫一夏

昨天是北美2023年5月8日是个注定的良辰吉日。我和我太太在美国加州橙县“老法院”博物馆参观游览。由于美国建国只有二百多年,因此这座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建筑物就成为古蹟而供人参观。


浪漫一夏

昨天是北美2023年5月8日是个注定的良辰吉日。我和我太太在美国加州橙县“老法院”博物馆参观游览。由于美国建国只有二百多年,因此这座有一百多年历史的建筑物就成为古蹟而供人参观。

地标性的橙县老法院是南加州最古老的法院建筑,由洛杉矶建筑师Charles Strange根据艾奥瓦州的一栋法院大楼设计,因为当时的很多橙县居民都是从中西部移民过来的。从1901年开始,这栋砖红色的花岗岩和砂岩混合建筑一直是县政府办公的地方,见证了橙县发展过程中的许多历史事件。1969年,法院从大楼搬出。1983年到1992年间,橙县政府对大楼进行了修复。今天,大楼里已经被修复成了当年的样子,3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区里包括了橙县历史中心(里面有旧县政府博物馆、橙县档案馆以及太平洋海岸考古协会图书馆)和政府机关的办公室。这座大楼已经成为美国和加州的历史地标性建筑。

我的身后就是加州橙县老法院

目前,橙县老法院大楼会不定期举办各种与橙县历史相关的美术展。同时,还是结婚证,护照,评估上诉和橙县档案馆所在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