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教授苏向东号清慧居士
旅美教授苏向东号清慧居士

旅美教授苏向东号清慧居士在科研方面曾获省级科技二等奖。在著书立说方面出版发表过数本专业图书和多篇科技论文。在产业投资方面开产前筛查之先河,并获得国家级发明专利。在文创产业方面获省市两级非遗传承保护荣誉。

山西医科大学二院病理科人的传承

“山西医科大学二院病理科人的传承”是篇好文章。文中大幅追述了我的老妈杨淑英的奋斗历史事迹。让我再次重温了和老妈在一起的往日温馨岁月。特在此转发有关部分内容,以表示我和我的家人对老妈的缅怀和对山医二院病理科领导及同仁们的敬意。
“山西医科大学二院病理科人的传承”是篇好文章。文中大幅追述了我的老妈杨淑英的奋斗历史事迹。让我再次重温了和老妈在一起的往日温馨岁月。特在此转发有关部分内容,以表示我和我的家人对老妈的缅怀和对山医二院病理科领导及同仁们的敬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